通辽拼团购房172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山西太原一城中村自建房工地倒塌 目前已救出14人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4:20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89次浏览


小编从山西省太原市有关部门了解到,21日18时30分左右,该市小店区坞城村农民王玉生自建房工地发生倒塌。截至21时,已救出14人,并送往医院救治。相关情况正在核实中。

据附近村民介绍,倒塌房子属于村民自建房,有三层,一层是砖房,二层彩钢板房,三层是架起钢架垒的空心砖,倒塌时正在盖第四层。楼房倒塌同时还将边上的二层楼房压倒,当时有路人、建筑工人和居民被压,现场救援人员暂无法确定伤亡人数。

据现场小编称,坍塌处路很窄只有一米多,两个自行车对骑都得让道。小编了解到,这么窄的楼距部分原因是在建楼房搭了脚手架。“当时好几个人在巷子里,真不好跑出去。”目击者说。

在倒塌半后,消防员和救援犬赶到现场,开始救援。救援犬个头不大,算是中型犬,穿着橘色背心。消防员告诉小编,废墟里还埋着几个人,需要大型机械把上面的石块搬走才能救出,但具体有几人他们还摸不清。本报综合新华社、央视等媒体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