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18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奇闻:两大房产中介公司老总微博“掐架”

发布时间: 2014-09-24 16:4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29次浏览


上次报道索引

时间:2014年9月22日

版次:A18《深圳新闻》

题目:《网传地产中介最高佣金提成85%》

本报讯 本报昨日报道了一种独立经纪人模式恐将在Q房网的世华地产身上上演,而这种模式因为佣金提成最高可达85%而引起业内强烈关注。

据了解,昨日为Q房网·世华地产新模式试营业的首日,虽然试运营的结果还以待时日的观察,但是,深圳中原董事总经理郑叔伦首先坐不住了。

昨日早上9时不到,郑叔伦先后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数次发言,直指Q房网·世华地产“惺惺作态鼓动员工及行业从业人员去创业,自己却躲在后面打无本生利的小算盘。与其当独立经纪人,不如干脆自己开家中介公司算了”,而世华地产董事总经理梁文华的反驳则非常简单,认为“传统思维已过去,现在已是互联网平台时代。未来中介已是借平台和建平台时代”。

截至昨日,世华地产方面仍向媒体表示,就自己的新模式如何运营等细则,还得等待该公司本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世华地产和中原地产,今年6月还是非常好的盟友,6月18日,两家公司曾联合美联物业、中联地产一起抨击搜房网,指责对方端口费涨价。两家合力就电商私下结佣诱经纪人避开中介公司跳单一起表态。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