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22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威尼斯国际沙雕节1月30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2-17 13:42: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每一个宅着长膘的周末都是对假期的辜负,每一次关于蓝海的狂欢都是海上威尼斯的礼献,1月30日,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的“威尼斯国际沙雕节”正式启幕啦!一场沙雕盛会、一次超乎想象的亲海假期,俘获了大批登岛者的心,获得了登岛者一致好评!

沙雕节惊艳启幕

1月30日,万众瞩目、众所期待的威尼斯国际沙雕节惊艳开幕,碧海蓝天下人潮涌动,这项珍贵而具有时限性的“大地的艺术”,引现场游客连连拍照。

走进碧海银沙,一座座精美而别具风情的沙雕瞬间映入眼帘,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拍照留念。最令小编喜欢的就是喜迎2016的“萌猴”沙雕,在朵朵如云似浪花的沙台上,一只精致而特别可爱的小灵猴喜笑颜开,手持“猴年大吉”的卷轴,其身边堆满了古时通用的铜钱,正面刻画有龙飞凤舞的“2016”字样,整座沙雕栩栩如生、萌趣十足,也表达了“2016年猴年大吉、财源滚滚”的美好祝愿。

海上威尼斯国际沙雕节的筹备可谓用心十足,除了前期关于雕刻内容的反复沟通商榷,后期的制作也相当用心。前些天海潮来袭,阴雨连绵不断,为了沙雕节能在1月30日准时开幕,沙雕工作人员在恶劣天气下仍坚守一线,用心做出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三大中心嗨翻蓝海之旅

沙雕节上,游客们不仅能欣赏到精美的沙雕作品,还能自在畅玩恒大酒店三大特色主题中心,长三角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室内乐儿童王国,健康中心以及国际标准的运动中心,超嗨畅游活动,让海上威尼斯成为长三角度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沙雕节期间,所有到访者每人均可获赠乐世界儿童王国电动游戏区10枚畅玩游戏币,且沙雕节期间办卡还有巨幅优惠,原价3600元的乐世界儿童王国全年畅玩卡,不限本人使用的10次卡/20次卡,原价4800元的运动中心个人运动年卡,全部5折办理;原价260元的健康中水疗门票,现价98元即可惠享;原价1552元的健康中心、运动中心、儿童中心畅玩套票,现仅需399元即可随心玩!

作为春节期间最值得期待的度假胜地,海上威尼斯精心筹备了滨海春晚,歌舞魔术小品会,沙滩五彩焰火秀,更有超丰盛年货一条街亮相威尼斯,海鲜、烟花、传统艺人表演、捏面人等,超嗨活动带你畅享鲜味十足中国年。

初一至初七,海上威尼斯还推出了“春节7天乐,金条天天抽”活动,每天11:00、14:30现场抽大奖,豪礼任你拿!新老客户凭本人身份证至威尼斯售楼处,登记个人信息即可领取红包一次,红包面值1-100元不等。

恒大海上威尼斯既是度假丰盛之地,也是醉美宜居之所,现全类型海居产品钜惠进行中,普通住宅30万元起;双拼别墅首次支付9.8万起,总价181万起,还有最高9万家私抵用券任性拿;独联别墅可享年末双拼价认筹优惠,额外再享98折!认筹3万可免费预约独栋别墅试住体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