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17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以《条例》实施为契机 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55: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4次浏览


扬州楼盘市市长 朱民阳 3月1日起实施的《江苏省旅游条例》是一个有利契机,扬州将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不断提升依法兴旅、依法治旅水平,全力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作为旅游名城,旅游业是扬州的支柱产业,必须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条例》。《条例》既是“铁轨”,也是“快车道”。抓好《条例》落实,首要一条就是要让旅游业发展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只有始终坚守这条“铁轨”,旅游业这趟“列车”才能减少前行阻力,开得快、开得稳、开得远。为此,我们将把《条例》列入市、县两级政府党组学法内容,带头学习贯彻。《条例》既是“约束”,也是“标杆”。抓好《条例》落实,关键是要提高旅游业发展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这些标准和规范,看似是约束,但从长远来看,则为打造旅游服务的品牌,提升美誉度、知名度提供了标准和标杆。为此,我们将围绕旅游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体系构建、旅游安全管理等重点内容,修改优化相关制度标准,真正把《条例》精神和要求体现到旅游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以更加规范优质的服务打造扬州旅游业发展的口碑和品牌。《条例》既是“戒尺”,也是“护身符”。抓好《条例》落实,严格执法是保障。只有高举法律这把“戒尺”,严厉打击少数人违法行为,才能更好地保护广大旅游企业的利益和游客的权益。为此,一方面,我们将建立健全联合执法监管机制,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厉打击各种破坏旅游环境、扰乱市场秩序、侵害游客权益的不法行为;另一方面,将结合“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等重大活动举办,结合文明城市建设长效化管理,采取多种形式强化《条例》宣传,积极引导旅游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广大游客依法文明旅游。

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是省委省政府对扬州城市发展的战略定位。我们将以《条例》为引领,紧扣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目标,坚持城市旅游与乡村游双轮驱动,突出“项目、活动、品牌”三大重点,实施“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科技、旅游+标准”四大战略,着力提升旅游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力争到“十三五”末,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8%,接待过夜游客年均增长5%。重点抓好资源整合、载体建设、项目建设、重点领域发展、功能完善等“五个突破”。坚持从国内外游客体验、需求、感受出发,更加注重城市设计、服务管理等旅游环境的人性化打造,让游客能够宾至如归。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