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23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6月28日起10天内 沪个人房产交易等涉税业务停办

发布时间: 2016-06-28 10:21: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4次浏览


(转自:上海发布)上海市税务局说,6月28日至7月7日,本市税务部门将进行金税三期系统上线,新旧系统切换期间,各办税服务厅多项涉税业务停办,包括个人住房房产税申报、房地产交易税收、个人住房房产税退税、车辆购置税申报及退税等等。有需要的筒子请留意,7月8日8点半起恢复哦。

注意事项

1.请纳税人根据本告知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于2016年6月27日下午16:30前尽早办理纳税申报、发票领用、涉税审批事项申请等事项。2016年7月8日上午8:30起,本市各办税服务厅将恢复各项业务的办理。

2.金税三期系统上线运行初期,受业务量增大、业务办理集中等影响,可能会出现办税服务厅拥堵、等候时间延长等情况,请纳税人合理安排涉税(费)业务事项办理时间,尽量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办理相关涉税事项。

3.由于系统切换原因造成延迟申报、税款缴库不成功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二条、国家税务总局《税款缴库退库工作规程》第十九条等规定,不加收滞纳金。

4.由于系统切换原因造成的上海市新增机动车额度证明到期不能办理的,税务机关已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5.由于系统切换停止办理业务因素,6月18日前(含6月18日)已受理的房地产交易涉税事项(退税除外),税务机关将增派人手,延时服务,确保在6月27日前予以办结。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