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7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依傍公园 沪上未来宜居指向南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6: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96次浏览


依傍公园,沪上未来宜居指向南

——北看顾村,南看中央生态公园

从世纪公园周边别墅的有价无市,到新江湾城公园周边项目被疯狂抢购,再到顾村公园的保利叶上海摘得的桂冠,不由得引发我们对公园地产的深刻思考:在上海,公园对地产真的有影响吗?公园周边真的能成长为高端住宅区吗?

生态价值聚变,南桥新城超高水准宜居

根据统计,南桥板块一年内房价涨幅达到30.6%,起到房价上涨关键作用之一的莫过于南桥中央生态公园,它是由4.7平方公里的中央生态林地和2.3平方公里的“上海之鱼”项目构成,而“上海之鱼”更是其中的点睛之笔,规划将建成高端住宅及各类度假村、野餐水湾、湖心生态岛、游艇文化馆、水岸商业街及五星级水疗酒店等设施。据悉,H&M、C&A、星巴克、BreadTalk、必胜客、横店IMAX电影院、G2000、外婆家、小辉哥、很高兴遇见你、赤坂小亭等一系列大牌都已入住南桥新城,配套水准已然超越其他几大新城。

公园价值一:生态宜居,人居微气候调节器

公园的重要作用在于它对人居环境的生态调节作用,对社会的经济价值。举例而言,居住在临近南桥生态公园和上海之鱼的灏景湾业主们,一定可以呼吸到比住在钢筋水泥中更多新鲜的氧气。不仅如此,公园茂密的树木可以防风遮阳,水面、绿地等可以降低气温,改善微气候,有具体数据表明,附近有植物的住宅,在夏季或是温暖天气时,能够节省50%甚至更多的制冷能源消耗,空气纯净度也更高。

公园价值二:优质配套,重点规划人居区域

政府及发展商在规划时,不会把市政公园建在一个交通不便,市民难以达到的地方,这就注定了公园周边将成为交通、商业、市政等配套设施都比较发达的上佳“宝地”。就灏景湾为例,项目周边配套全龄名校教育、精英商业配套生活圈,优质医疗资源合作,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服务,全生命周期配套服务,奠定品质住宅配套基调,倾注心血创作高品位住宅格调,居住者可以一站解决居住、购物和公园休闲,居家生活舒适而又方便。

公园价值三:开放空间,自由人际自然资源

居住在临近南桥中央城市公园的灏景湾,不仅可以享受社区内的精心营造的景观,还可以享受功能齐备的公园赋予地产的不仅是绝佳的景观资源。而公园具备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功能,加之公园作为城市公共空间的存在,人们可以自由进入游玩,满足了人们近距离实现亲近自然、人际交流、运动健身等的需求。随着人们住宅消费更趋理性化,住宅消费观念不再是简单的买一套房子,而“家”也不再是一个简单居所,“家”的外延已经提升到一种休闲养生、生态宜居的境界。

公园价值四:区位价值,造就高端品质住宅区域

在公园地产价值的体现中,区位价值的提升不容忽视,公园地产带来周边地产开发热潮的同时,也引发了周边物业升值的现象在国际上已相当普遍。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巴黎凡尔赛花园、东京新宿御苑,无一例外是所处城市极具代表性的城市公园,它们都拥有的一个共性:既是该城市的景观中心,也是商业较发达地区,更是高端住宅聚集区。其结果是既推动了城市公共空间的建设,同时又带动了公园周边地产的发展。

而由中国地产三大实力房企中南、碧桂园、东原共同推动的灏景湾项目也是如此:早在去年年底,三家企业择址南桥新城核心居住区,紧邻上海之鱼,轨交5号线延伸站及上海首条BRT辐射区域,致力于为南桥精英圈层量身定制的宅居体验。

据悉,为造就区域内的英伦风情轻奢公寓,灏景湾设计师1小镇原风造景艺术,项目细节更是精心规划,用心雕琢,力求在年底项目面市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本周焦点福利】

你一言我一语,焦点楼盘点评见真章!7月来焦点,点评楼盘赢大奖啦,躺着就把“福利”赚!点点手指,手机话费,搜狐视频会员卡立马来,这么好的避暑休闲方式,还不快来参加!!

WAP: 点我参加

7月焦点红包雨,大额红包下不停!点我抢红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