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8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8: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901次浏览


虹桥枢纽至莘庄地区终于有了一条“快速通道”。连接虹桥交通枢纽和莘庄地铁站的公交“定制班线”,正式开通运营。

虹桥交通枢纽,是集航空、高铁、长途汽车于一体的特大型交通枢纽站,而莘庄地铁站是闵行区市民进出中心城区的集散中心,地铁1号线、5号线在此汇集。长期以来,莘庄地区市民往返虹桥交通枢纽,乘坐轨道交通,需转换3条地铁线,绕道中能依靠通行在南北向的七莘路上的公交车前行。高峰时段,七莘路拥堵严重,耗时更长。乘坐出租,虽然快捷,但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出行成本难以承受。因此,广大市民期盼有一条运价低于出租,服务优于公交的南北“快速通道”,沟通虹桥交通枢纽和莘庄地铁站。

由上海顺祥电动巴士(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运营服务的“定制班线”,全部使用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客车,全程行驶嘉闵高架,单程运送时间30,乘客的在途时间比乘坐其它交通工具减少一半。该线可采用交通卡刷卡乘坐,单程票价8元。莘庄地铁站站设在莘庄地铁站北广场,虹桥交通枢纽站设在虹桥西交通中心。莘庄地铁站头班车7:00,末班车17:30;虹桥交通枢纽头班车7:20,末班车17:45。

责任编辑:郭天添JN96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