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18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开启盛宴改变一座城 上实海上公元接待中心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9: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032次浏览


从上实·海上荟到上实·海上公元,上实发展高品质住宅系列之海上系落子上海嘉定,让整个嘉定充满了期待,也多了些许神秘。9月24日,金秋时节,上实·海上公元接待中心盛大开放同时样板房惊艳绽放。继案名揭幕后,上实·海上公元再次引来全城目光,数百名慕名而来的客户、媒体朋友、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人潮涌动,共赏盛况

活动当天,上实·海上公元接待中心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满。上实·海上公元接待中心无论是建筑外部立面造型还是内部装修设计,都令人耳目一新,处处闪耀着审美高标准。许多客户对接待现场的高贵格调赞不绝口,同时也对上实·海上公元的未来多了一份憧憬。这一天,上实·海上公元接待中心好似正在举办一场盛大的周末派对,盛况空前。

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总亲自为舞狮点睛,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未来中心,改变想象

上实·海上公元的潜力与魅力可以从上海嘉荟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总的致辞中窥见一二。嘉定新城,作为上海最新规划蓝图下的城市副中心之一,借势长三角战略和大虹桥机遇,为远香湖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无限潜力。项目打造未来地标型的综合体,全面改变一座城市的想象。

至魅科技,体验炫酷

为庆祝示范区惊艳绽放,上实·海上公元为到场的客户备下了精彩的节目。唯美的上千只气球放飞的开门仪式,演绎斑斓光电效应的全息视频极魅之光,健身与玩游戏两全其美的VR自行车体验,激活五感的9D电影,让客户置身炫魅酷幻之中,体验高科技带来的别样感受与快乐。

9D电影体验

VR动感自行车

完美品鉴之旅,样板体验新时代

毫无疑问,当天上实·海上公元鼎级样板间的独特魅力,让在场的每一位来访者都赞不绝口。有客户表示:“这不仅是一个示范空间,更像是一个精心营造的品质之家,非常有品位。”这次盛装亮相的两套奢雅样板房涵盖了两种当下最主流、最受推崇的装修风格,无论是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还是高尚风格的典雅端庄,都迎合了不同客群的喜好和需求。同时,样板房借鉴全球经典豪宅项目,在舒适与实用的天平上拿捏着精至分毫的尺度,为客户呈现上实发展最用心的选材用料、工艺工法和带装修细节,让人无不感慨上实发展在每一寸空间设计上做足了文章,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王梅JN158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