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9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城市发展重心南移 赛罕区城建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 2017-03-29 16:0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618次浏览


城市发展重心南移 赛罕区城建效果明显

在2015年批复的《呼和浩特城市2011-2020总体规划》中提到:呼和浩特未来发展主要方向为:北控、东优、南拓、西联。赛罕区作为东南部重点发展区域,其优秀的地理位置及发展前景一直被人们所看好,此次《总体规划》的提出,更加确立了赛罕区今后的发展前景与其重要性。

2015年快速路的开通大大加快了呼和浩特市整体建设的速度,形成多区域、高增长的辐射效应,使得城市经济建设向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有效的带动赛罕区的整体发展水平提升。

近年来随着包括万达广场、摩尔城、金游城、凯德mall等多个商圈的兴起,自治区政府及多级相关政府机构的进驻,使得赛罕区整体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多个商圈的联动效应与政府机关的迁址进驻形成了独特的东南部政商中心圈。

利用区域生态优势 打造绿色健康生活

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呼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将着力打造“三环两带”五道亮丽的生态绿化景观带。小黑河治理列为赛罕区生态建设的重点之一,利用滨河独有的地理位置与环境优势将滨河景观带打造为青城水景名片,同时加大呼和浩特未来发展的核心之地“滨河新区”的建设力度。2016年以科学的规划、构筑生态宜居新城的理念启动了保全庄棚户区改造工程,通过招商引资政策,与知名地产企业达成建设意向,建造生态宜居的滨河新区腹地,此次改造工程计划用三年投资建设,改造范围3000亩。市政府计划将保全庄地区打造成为集现代居住社区、商业办公圈为—体、功能和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综合项目。彻底改变保全庄居民的生活,将城南生态住区打造成为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文明有序、和谐宜居的现代化新型城区。

未来保全庄区发展将沿着生态、宜居、发展的思路,既有优美的生态风光,也有强大的现代化功能,并体现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宜居赛罕、美丽城南;乐于此而业、兴于此而商、安于此而居、融于此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