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22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中信银行暂停北京的住房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2-28 13:42:48

来源: 腾讯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2610次浏览


2月28日,腾讯《一线》得悉,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总行营业部暂停了北京(楼盘)地域的住房抵押存款。这是继进步房贷利率后,银行对团体住房信贷政策收紧的最分明的信号。

另有市场音讯称,除了暂停新增业务之后,该行在途的(已批复但未放款)住房抵押存款也将一概中止放款。对此,截至发稿,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尚未向腾讯《一线》证明。

作爲该行的批发重点大单品,住房抵押存款是近年中信银行的一项重点业务。据其2017年半年报显示,该行住房抵押存款余额4825.51亿元,比上年末增长 14.72%,增量占全部团体存款(不含信誉卡)增量的56.14%;报告期内团体住房抵押存款新增 623 亿元,占全部新增存款的 29.23%。

从2017年年终开端,北京地域首套房贷的利率,阅历了由基准利率85折逐步上调到基准利率甚至上浮1.1倍的进程。

据腾讯《一线》理解,目前北京地域的首套二手房贷利率普遍爲基准利率上浮10%至30%不等,首套新房的利率爲基准利率上浮5%。

一家城商行北京分行个贷经理对腾讯《一线》表示,由于年终的缘故,相较于去年额度紧张、放款周期长,目前银行的房贷额度充足,放款周期正常。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