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171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天津华侨城纯水岸三期开盘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1: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日前,天津楼盘华侨城享誉全国的纯水岸产品系亮相,为天津绽放时光磨砺的湖居艺术。开盘当日,引发购房者强烈关注。

纯水岸坐拥丽湖北岸大面积水景及生态资源,东西两侧亲水临湖,南向瞰湖视野广阔。2011年,纯水岸一期首次华美亮相,2012年9月,天津华侨城纯水岸一期迎来首期入住;2012年至2013年,在一期良好的行业口碑传播下,纯水岸二期的洋房和别墅产品发售异常火爆;伴随着2013年7月天津华侨城欢乐谷盛大开业,同年9月,纯水岸二期再次完美交房。2016年,纯水岸时隔3年,三期洋房产品再次呈现。

3年来,天津华侨城为顺应市场需求,专注细节筑就纯水岸回归之路的点点滴滴。在产品现有品质的基础上,天津华侨城不断钻研更新产品细节,小到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大到建筑外檐、园林规划,从不肯懈怠一丝一毫。

据了解,华侨城更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对房屋、园林、公共设施、道路等进行修葺维护,逐渐完善了社区服务中心、学校、医疗等社区配套,给予业主更便捷舒心的生活环境。纯水岸每到一个城市,都甄选这个城市最珍贵的水岸资源,秉承华侨城30年“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的品牌理念,献礼全城向往的水岸生活。

天津华侨城纯水岸三期,变化的是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换代,不变的则是天津华侨城一如既往的出色品质和服务好广大业主的初心。纯水岸三期,以其优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造访这里的人,誓将以永恒不变的追求品质的匠心,回报这片新生活的诞生之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