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19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北岸华庭 通辽年度刚需红盘

发布时间: 2023-10-27 13:5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21次浏览


通辽市近年来成了不少房产投资者眼里的“香饽饽”,位于通辽市科尔沁区的北岸华庭作为通辽市内热销好盘,更是吸引了不少关注。北岸华庭怎么样呢?北岸华庭是在通辽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实力一直不错,打造的项目也很受购房者信任,北岸华庭兼具热门区域和实力房企两大优势,自然是购房者不能错过的。

北岸华庭是目前比较火热的楼盘,项目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交通方便,参考均价为6200元/㎡。

周边配套:医疗:同仁堂药店(新城药店)、望康连锁动物医院(新城分院)、碧桂园(柳荫路)、包艳杰口腔诊所、内蒙古诚惠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姜学谦诊所。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通辽分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中国银行(通辽市新城区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通辽科尔沁永清支行大街支行)。 商业:内蒙古农村信用社、内蒙古农村信用社、那达慕风情园民族商业街中断-A2栋、内蒙古农村信用社(滨河大街)、)、内蒙古农村信用社。

综合来看,北岸华庭项目性价比较高,所以在通辽市买房,北岸华庭是值得购买的!想要了解最新在售状况,可以通过通辽楼盘网查询、咨询。

责任编辑: liudianz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