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拼团购房24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这些年 万科教会我们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 2016-06-28 10:21: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3次浏览


最近的万科又陷入风口浪尖,舆论中隐隐有一股树倒猢狲散的境况。6月26日下午,仍在停牌期的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宝能系”申请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万科现任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新的人选提名也同时被提出——来自宝能、华润两大股东方的高管将有望入主万科。

作为行业内的先行者,万科从先动优势中获益良多。业务线可以说全国最长,覆盖范围最广,基本哪哪儿都能看到万科的项目。难能可贵的是它没有像这个国家很多行业先行者那样利用市场优势蒙钱,而是一开始就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和服务,并一直持续到今天。不能说万科是地产圈的清流,但无法否认的是,万科纵然有千万个问题,但依然是这个行业里仍葆有信仰的一家企业。

房地产是一个充满着各种权利、交易、利益甚至渐渐开始趋向贬义的行业。至少从各方的评价来说,万科还是有口皆碑的。记得小编刚入行的时候,小编的主管曾告诉我她的梦想是有生之年拥有万科的一套房。而事实上,多年过去,这个梦想已经延续到我自己身上。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先行者,万科无疑成为了最好的标杆和参照物。在一次次的比较中,万科也把购房者的品位和审美提升地越来越高。

一、对物业的要求

万科最出名的莫过于它的物业。万科物业有口皆碑,服务好,员工素质高,细节做的到位。小编的一个朋友买房的时候就直言不讳地说:看中的就是万科物业。而这样的人,肯定不在少数。好的物业,是居住舒适和生活品质的一大保证。

二、对品质的追求

不吹不黑,在质量把控方面,万科对于自己所建房屋质量的要求几乎是国内所有地产商里最高的。举个例子,商品房外面的走廊两边间距一米五,但绝大部分公司都无法做到刚好一米五的,因为梁柱浇筑存在误差、外墙抹灰厚度也有误差;唯独万科可以,因为万科所有工艺都是标准化来的,监管又极其严格,一旦不合要求就重做。在树立口碑这方面,它从来都不愿去砸自己脚。

三、对户型的苛求

户型作为房地产产品的核心,在很多房地产开发商都不太重视的情况下,万科也舍得花重金去做创新研发。下图这个户型是在上海的万科翡翠系,125的套内,户型方正,各种细节都比较合理,基本没有浪费空间。

比如:转角壁柜和马桶隐私性的结合。

再比如:墙壁与两边柜子的综合考虑。

四、对配套的需求

万科非常舍得在生活配套上下功夫,投成本。这其中被动的原因是万科拿地大部分处于未成熟区域,配套缺失,只有设置相应生活配套,项目附加值才有保证,从而保障售价和利润。

万科造的小区配套齐全,每个小区都会有沿街商铺和会所,生活便利。尽管羊毛出在羊身上,但万科在商业配套上的投入提升项目售价的同时,确实给业主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上海目前万科在售房源一览

楼盘
区域
单价(元/㎡)户型
面积(㎡)总价(万起)
万科翡翠滨江
浦东
100000
4房
270-310
2700
万科安亭新镇
嘉定
27000
1-3房
75-113202
万科翡翠公园浦东
40000SOHO
55-75260
万科金域华府奉贤
270003房
84
227
万科公园大道闵行
400002-4房77-126
308
万科翡翠雅宾利闸北
800004房
165-307
1320
万科翡翠名都闵行
90000
2-3房84-217
756
万科有山
青浦
/
别墅
110
530
万科南桥传奇
奉贤
26000
3房
125
330

责任编辑:胡芮JN28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